減肥零食如何挑選?10 種無罪惡零食推薦給您!

日初良食

2023-10-23更新

減肥零食如何挑選?10 種無罪惡零食推薦給您!

減肥零食如何挑選?10 種無罪惡零食推薦給您!
減脂瘦身

# 低醣飲食

# 減脂

# 營養保健

減肥零食推薦吃哪種?低熱量零食有哪些?哪裡有賣減肥可以吃的零食?大家的心聲我們聽見了!本文將介紹減肥餅乾推薦給大家,並在文末附上減肥零食推薦商家,一起跟著10大減肥零食清單來無痛減肥!

想吃零食怎麼辦?減肥零食如何挑選?

減肥嘴饞零食怎麼選?我們都知道減肥要少吃零食,但相信正在減脂的您,一定有過按捺不住想吃零食的衝動,因此跟意志力拉扯,不斷壓抑自己的食慾,甚至完全戒零食,直到最後受不了,導致反彈力道增大,進而發生報復性飲食的狀況。而這些減肥困難我們都懂,所以接下來將提供您 3 個零食挑選策略,讓您在減肥嘴饞的時候,也能無負擔的開心吃!

  • 策略 1|挑選健康、飽足感佳的零食:購買零食時,可以選擇較天然的無調味堅果與無漂白果乾,或是蛋白質、纖維含量高的高蛋白燕麥棒、營養棒等,甚至是濃度高的黑巧克力,也都是相當健康的零食選擇!

  • 策略 2|挑選小包裝零食:選購零食時,盡量優先買小包裝零食,若是購買大包裝零食,記得回家後要分裝成小包裝,才能避免進食過量。

  • 策略 3|挑選熱量低、糖分少的零食:您可以在購買零食時,查看產品的營養標示,並盡量挑選熱量低於 300 卡且糖分較少的零食,像是:低卡蒟蒻、海苔、低糖果乾等。

只要透過以上 3 種挑選策略,來找到健康導向的零食,就能讓您在適量的範圍內放心吃,不再擔心體重回彈。因此,以下將介紹減肥也可以吃的低熱量零食給您,一起來看看!

想要輕鬆無負擔的享受零食嗎?快點擊下方連結購買吧!

不會胖的零食有哪些?10 種減肥餅乾推薦一次看!

減肥可以吃什麼零食呢?以下推薦 10 種減肥可以吃的餅乾、零食,不但能無負擔抵抗飢餓來襲,更是可以滿足您解饞的慾望!

10 種減肥零食推薦一次看!

(一)堅果

堅果

堅果是相當天然且健康的食物,當中含有 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,對身體健康有益,因此相當適合作為零食食用,而常見的堅果有:核桃、夏威夷豆、腰果、杏仁果等。建議在選購前,多加注意一下成分,不要選到高溫油炸或是過度調味的堅果;此外,也不要因為堅果很健康就吃很多,每天僅需吃 1 小把即可,才不會吃下過多熱量,進而對身體造成負擔。

(日初良食「低溫烘培堅果」選用的是精選產地的堅果,並透過低溫慢烘,使無調味也能保留堅果原味。其口感順滑細膩、天然香甜,且經過 SGS 檢驗合格,無防腐劑、化學添加、農藥、重金屬,是營養又美味的零食選擇!想要購買低溫烘培、無調味的高品質堅果嗎?👉 立即購買

(二)黑巧克力

黑巧克力-1

由於市面上的巧克力多數添加大量的糖分,因此不少人會將巧克力視為減肥不能碰的零食,但其實選擇可可含量高於 70%,且使用糖少或代糖製成的「純黑巧克力」,對減肥反倒有加分的作用。因為純黑巧克力含有大量的多酚、類黃酮和鐵、鎂、銅、錳等礦物質,不但熱量低,還能有助於避免嘴饞,對健康的好處多多。不過建議在購買時要留意標示,選擇可可含量高於 70%,且添加糖少或使用代糖的黑巧克力。

黑巧克力

(日初良食「黑巧克力禮盒」不僅是一般黑巧克力,更是頂級的機能黑巧克力,採用歐洲進口頂級可可膏製成,並使用來自國際專利的成分-Ceracolla ® 米神經醯胺膠原蛋白,不但有助於鎖水潤澤、保護肌膚,還能有效調節身體機能、養顏美容,吃過超有感!且 1 片僅有 24 卡的超低熱量,是嘴饞最佳的首選零食。想要購買低卡、美味的黑巧克力嗎?👉 立即購買

(三)無花果乾

無花果乾

無花果含有多種營養素,包括:天然果糖、蛋白質、纖維素、維生素、類黃酮、花青素、無機鹽及人體必需的胺基酸等,是擁有超高營養成分的食物,加上好吃又低熱量的特性,因此相當適合作為減肥零食食用!

不過在購買時需要注意,無花果顏色「反黑」並不代表其品質不佳,而是因為無加工漂白,導致天然果膠釋出,屬於正常現象;反之,若您如果看到很漂亮且顏色鮮艷的無花果,則須多加注意是否有經過漂白。 (想要購買日初良食的伊朗無花果乾嗎?👉 立即購買

(四)低糖蔓越莓果乾

低糖蔓越莓果乾

莓果類本身屬於糖分較低的水果,而 蔓越莓乾更是擁有豐富的營養價值,是女性的保養聖品之一,但因蔓越莓本身不好保存,所以多由風乾製成,並透過烘乾去除水分,來濃縮整顆蔓越莓的精華,讓營養能夠完整吸收,因此也是相當推薦的減肥零食之一。

不過在購買時,應以成分簡單的原則進行挑選,避免額外添加糖、人工香料、色素等成分,甚至是經過漂白;雖然漂白後會比較紅亮、美觀,但吃多也會對身體產生負擔,因此建議選擇無調味、無漂白的天然蔓越莓乾,同時注意每日攝取量,才不會不小心吃太多。

(日初良食「低糖蔓越莓果乾」本身沒有多做調味所以吃的到「酸甜果香」又不過於甜膩,有著天然、鮮甜、不苦澀的口感,並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與果膠,加上成分單純、沒有經過漂白,僅添加蔓越莓、蔗糖與葵花油,是低熱量、高纖維的優質零食!想要購買大人、小孩都適合吃的低糖蔓越莓果乾嗎?👉 立即購買

(五)低卡素條子

低卡素條子

接下來推薦的低卡零食-素條子,也就是一般時常聽到的素蹄筋,通常成分較為單純,由小麥蛋白、油、糖、醬油、調味料等食品而製成。不但符合現代人對零食的需求, 更是適合作為減肥吃的零食,因為其口感嚼勁、美味,且富含高纖、高蛋白的特性,絕對會讓您一吃就上癮!不過,在購買時需要額外注意營養標示中的成分,建議挑選低卡、低鈉且少調味的素條子,才能讓您吃的更安心。

(日初良食「純素低卡素條子」為再進化版、負擔更低的素蹄筋,相比市面上的肉乾或素肉干,調味相當少,僅有著極低膽固醇、脂肪、鈉含量與調味香料,和高達 30% 的植物蛋白與多種膳食纖維和營養素,且熱量還降低了 40%,並搭配獨特配方醬汁、口感扎實有嚼勁,既好吃又營養,讓您越嚼越飽!加上專門的純素生產線,連全素者可以盡情享用。想要購買嚼勁十足、低卡又美味的素條子嗎?👉 立即購買

(六)高蛋白燕麥餅乾

高蛋白燕麥餅乾

高蛋白燕麥餅乾可以說是現今健身族群必備的增肌減脂小點心,其口感酥脆、低熱量、高蛋白且富含膳食纖維的優點,成為減脂最佳的零食選擇。如果您也是想吃零食又怕胖的人,衷心推薦高蛋白燕麥餅乾,來作為增加飽足感、解饞的好選擇!但在購買時同樣要注意,盡量挑選少糖或使用代糖製成的高蛋白燕麥餅乾,以減少糖類和熱量的攝取。

(日初良食「高蛋白燕麥餅乾」是由無麩質(無麵粉)所製成,為業界第 1 間採用「牛奶蛋白球」,讓蛋白質含量更加倍,卻不會因為此而過於硬脆難咬的高蛋白餅乾;且添加乳清蛋白和天然代糖,幫助您運動後能輕鬆補充高達 28~37% 的蛋白質含量!想要購買口感濃郁、酥脆又好吃的高蛋白燕麥餅乾嗎?👉 立即購買

(七)海苔

海苔是由海藻加工製成的食品,是 一種豐富的蛋白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、微量元素和水溶性膳食纖維 來源,並且含有少量的優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,因此可以說是熱量低又具豐富營養價值的零食!建議在購買時,盡量挑選少量香油、鹽巴等調味料的海苔,以避免攝取過多的鈉含量與熱量。

(八)蘇打餅乾

蘇打餅乾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全穀物,可以讓您維持更長時間的飽足感。不過要注意的是,蘇打餅乾相當涮嘴,時常一吃就停不下來;但僅僅 6 片左右的蘇打餅乾,熱量就有 200 大卡,因此還是要適量攝取,並挑選成分單純的蘇打餅乾,才能避免吃進過多熱量。

(九)營養棒

營養棒輕盈的單包裝,隨手一拿即可出門健身,且一條僅有 100~200 卡的熱量,並擁有多種口味選擇,能讓您在激烈運動後,隨時補充熱量,並提供滿滿飽足感,絕對是減脂零食的必備品項之一!

不過需要額外注意的是,營養棒或許熱量不高,但其組合為碳水化合物,如未適量運動,當作日常零嘴也不宜吃多;另外,糖類的選擇也重要,若糖分太高,吃多也會容易胖,因此建議您在購買時,可以挑選由 天然食材製成,且糖分、添加物較少,並富含膳食纖維的營養棒

(十)低卡蒟蒻

低卡蒟蒻有著輕飲、無糖且能增加飽足感的特性,加上大多的低卡蒟蒻皆為天然香料、赤藻糖醇(天然代糖)製成,因此在有甜味的狀況下,依然能保持著超低熱量,甚至是 0 熱量,讓食用起來輕鬆無負擔,是相當推薦的低卡路里零食!

看到這裡,還在思考要去哪裡買減肥可以吃的零食嗎?多款減肥零食推薦您至「日初良食」選購,立即享受極致的味蕾饗宴!

想試試各種不同的低醣零嘴就找日初良食!

減肥零食哪裡買?「日初良食」讓您無罪惡享受美食!

雖然瘦身的關鍵在於培養良好的飲食習慣與生活作息,但在減重的過程中,難免會有嘴饞的時候,而想要低負擔、無罪惡享受零食的您,該怎麼辦呢?讓擁有以下 3 大特點的「日初良食」,幫助您吃得安心又放心:

  • 堅守品質的初衷:「日初良食」注重食品安全,並堅持檢驗報告、嚴格篩選、報關證明、源頭把關與精選品質,因為唯有堅守品質才是我們永續經營的初衷!

  • 提供健康的嚴選食材、原料與觀念:從飲食法減重走到原物料把關,不再只是教客戶如何減重,更是提供健康的嚴選食材、原料與觀念。

  • 幫助客戶達到由內而外的健康:幫助客戶真正了解食材的特性,並在飲食、健康、保養上做完美的呵護與照顧,有效達到由內而外的健康!

想要低醣無負擔的享受零食嗎?快點擊下方連結購買!

分享至:

熱門文章

最新文章

footer logo

Copyright © 2024 日初良食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Welly SEO